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武士外观,翻毛皮内饰,大众捷达VS7哑光黑版上市,售14.58万元

2022年03月15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最早引入国内的合资品牌之一,捷达可以说是与国民最密切的合资品牌,低廉的价格令其成功敲响千万家庭的大门。但“成也萧何败萧何”,因为价格的低廉,让捷达只能混迹在市场的底层。世纪之初,这种现象尚且好说。但随着中国经济的腾起,消费者已经摆脱了“因用车而买车”的层次,汽车不再只是代步的工具。局势的转变,也让曾经名震大江南北的捷达走向落寞。

要想“逆天改命”,饥饿营销便成了最佳的屠龙刀。日前,捷达官方发布了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车型,新车限量发售200辆,售价为14.58万元,官方也将这次新车发布命名为“黑武士”来袭。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黑武士有着怎样的产品实力。

就外观而言,定制版与现款并无太多区分,只是将车身颜色调整为哑光黑,提升整车的“杀伤力”。盾式格栅搭配不规则中网,形成特殊的光影效果。两翼矩阵LED前灯与格栅呈一体化设计,并与下方的尾灯相呼应。

侧身线条设计中规中矩,采用双腰线设计,利用立体车身展现SUV车型的魁梧感。

尾部是全车少有的“亮色”,内部“Y”字型的鲜红LED尾灯,在全黑车身的辅助下,带来些许的运动气质。此外,定制版在下包围出采用银色护板和隐藏式尾气,对于尾部的色彩度和简约有着显著的贡献。

就外观而言,定制版只不过是更换全新的黑色皮肤,对整个外观布局并没有调整,没有任何惊喜感。

如果说外观还有所改变,内饰则将现款完全照搬,材料和设计中规中矩。内嵌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机械式挡杆,样式普通,没有太多的新鲜感。硬塑料材质过多,容易产生廉价感。唯一的好处就是上手轻松,使用价值高,比较适合普通家庭需求。

尺寸方面,定制版的4624 /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这个数据在市场中虽然占不到太多的优势,但也算是红线之上的产物,只不过后排凸起的地板会大量压缩中间座位的空间,用户的舒适性得不到保障。

配置方面,定制版与2022款黑锋版保持一致,配有常见的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但令小编迷惑的是2022款黑锋版的最高售价也不过13.78万元,同样的配置,定制版为何会高出许多?原来其是将新增的锰石黑哑光车漆和翻毛皮包裹内饰,算到了价格中,真实版“空手套白狼”。

动力方面,定制版将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N.m。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推背感是其不可期望的梦,唯一的优点便是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输出稳定性。

现款发动机

最后:

说实话,对于捷达送给自己的两周年礼物,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车型完全可以用“糊弄”两个字来形容。整车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换了皮肤,结果还是让用户自己掏的腰包。公众最为关注的引擎盖漏水、异响、后排空间狭窄、内饰设计俗气,智能落伍等问题,硬生是一个没碰。小编对于这次改款特别失望,对待上市也丝毫没有期待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