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X4西班牙市场开售 共推8款车型

2022年03月15日 14:55: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过媒体获悉,宝马新款X4车型已于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推8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74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0万元,预计最快本月底启动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4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用了大尺寸的双肾格栅造型,两侧搭配全新的大灯组,灯腔内的造型看上去更为精致。下包围配有一条精致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加有神。

车身侧面,车顶为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腰线过渡十分自然,整体造型十分流畅优雅。尾部设计的非常引人注目,尾灯组为更加狭长的造型,内部融入LED光带。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加热和自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三区调节的自动空调、真皮包裹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以及穿孔Sensatec合成皮革内饰等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版(低/高功率)、2.0T柴油版(低/高功率)以及3.0T车型(X4 M40i)供消费者选购,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另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