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小型SUV保值率斩获头名!吉利新缤越领跑二手车市场

2022年03月15日 15:1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汽车市场流通车型价值最直接的量化表现,二手车保值率是消费者购车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据2月中国市场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除部分微型车、MPV以外,国内二手车保值率整体迎来全面上涨。其中,国产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吉利新缤越以54.2%的3年保值率领跑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进一步展现出了中国品牌车型在产品力和品牌力方面的飞速提升。

近年来,我国二手车行业交易规模持续增长,2021年国内二手车交易规模达到了1758.5万辆,同比增长22.6%。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吉利新缤越以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过硬的产品力,实现保值率持续上涨,成为为二手车市场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

目前,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早已成为购车主力军,市场不断涌现的年轻化需求逐渐演变为主流。作为吉利汽车新潮系列的代表作之一,动感的外观颜值是新缤越成功引领街头潮流的“杀手锏”。外观设计方面,吉利新缤越X型能量风暴前脸的造型运动感十足,下包围部分采用三段式造型设计,同时在两侧也设计了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前脸部分冲击感满满。车身整体腰线设计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搭配双色运动车身以及能量脉冲装饰,战斗感拉满。

作为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动力方面新缤越拥有1.5TD+7DCT以及1.4T+6DCT/6MT三套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D+7DC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加速仅为7.9s,动力水准远超同级合资竞品。同时,新缤越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极致的动力响应速度以及充沛的动力表现,深得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

配置方面,新缤越为消费者提供了越级体验,充分满足Z世代对驾乘体验和驾控乐趣等多方面需求。新缤越拥有AEB&AEB-P城市预碰撞系统、ELKA车道紧急避让以及RPA遥控泊车在内的20余项智能安全配置,尤其是最新升级的吉利银河OS系统虚拟助手实时在线,让出行变得好玩有趣。售后方面,吉利新缤越依然有过人实力,对于1.5TD动力主要零部件,吉利新缤越推出了终身质保等售后保障,为广大消费者注入了强心剂。

二手车市场的好成绩,也得益于吉利新缤越在新车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在今年传统的销售淡季中,吉利新缤越2月热销10298辆,全球总销量超过46万辆,持续领跑国内自主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未来,随着吉利汽车全新动力总成的焕新,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缤越的市场前景和保值率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