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车型开启纯电动时代,岚图梦想家预计4月7日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15日 15:17: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4日,买车网Buycar从岚图官方获悉,旗下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 车型梦想家,预计于4月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此前已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岚图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使新车前脸气势十足。车头部分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并且与品牌logo完美融合,整体设计新颖且精致。

同时,岚图梦想家也首次亮相了驼棕色的内饰,整体为黑棕拼色设计,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内氛围。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三联屏设计,从主驾驶位一直贯穿至副驾位置,豪华感无与伦比,非常符合国人的喜好。

此外,岚图梦想家除了配备前双叉臂 后多连杆的独立空气悬架系统,还搭载了魔毯功能和CDC技术。在经过一些恶劣路段的时候,可以有效地吸收大部分震感,保证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岚图梦想家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MPV车型,开拓了国内纯电动MPV车型市场的先河,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也丰富了岚图的产品阵容,为岚图扩充产品库做出了卓越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