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比亚迪唐EV将拥有6座布局 预计4月上市

2022年03月15日 15:52:03
分享到:

3月14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2022款比亚迪唐EV座椅布局,海报展示了新款唐EV的6座配置,同时官方表示还有7座可选。据此前曝光消息来看,2022款比亚迪唐EV将于3月下旬开启预售,4月下旬上市,5月交付,售价为28-35万元。

近期比亚迪不可谓不活跃,王朝系列的比亚迪汉DM-i/p正式亮相,军舰系列的驱逐舰05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护卫舰07和比亚迪海豹亮相3月工信部申报图公示等。

去年年底,新款比亚迪汉EV工信部申报图曝光。比亚迪纯电平台为e平台3.0,新车或将成为e平台3.0打造的首个双电机车型。外观方面,2022款比亚迪唐EV与旧款的区别在于新款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EV Dragon Face设计。

新款唐E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950mm/1725mm,轴距2820mm。

从海报中来看,6座豪华座椅均采用独立2+2+2的布局,各成一体。座椅材质更为高级。或将配备座椅加热功能。还可以看到新款唐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天幕。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部资料和申报图信息,新款唐EV 拥有两种驱动版本,单电机版本功率为168kW,双电机四驱版本功率为480kW,配备DiSus-C 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s,最高时速为180km/h。

同时,新车还拥有HiFi级丹拿音响。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下,单电机版本续航600km;双电机四驱版本续航6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