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特将采用本田技术开发新车 或为第三方提供造车

2022年03月16日 02:2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阿尔特发布公告称,与本田签署《四轮轿车技术许可合同》,本田将其拥有的车型研发所需专利技术、相关车型数据、图纸等许可公司用于相关车型开发;公司基于本田许可的相关技术进行开发,并由公司指定合作方制造、销售相关车型,本田则按照销售车型净收入收取提成费用。

阿尔特是国内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其创始人宣奇武,先后获得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学士学位、日本九州大学工学博士学位,曾在长春一汽汽研所工作,后在日本期间就职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任开发本部主任,2002年自日本留学回国后开始汽车研发设计创业。

如今,阿尔特已拥有近两千人的团队规模,超过80%为研发人员,在汽车设计领域具备全链条开发能力。2021年其整车设计、平台开发、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业务全面展开,客户群体包括国际主流品牌、合资品牌、国内主流品牌及造车新势力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