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驱动成长 赋能北京现代品牌升级

2022年03月16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2021年新冠疫情、芯片短缺、及大宗商品涨价的影响下,汽车市场波动不止。如何在风浪中保持稳步向前发展,是车企在2021年的必修课。北京现代在动荡的一年里,依旧选择了坚持技术升级的道路,以持续稳定地推动品牌向上发展。

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就发布了HSMART+技术品牌战略,以技术驱动品牌进化,从智+自由、智+环保、智+互联三个方向,针对性地提供了发展的方向。并且,多样化前瞻技术所普及的产品已经开始发挥影响力,加速北京现代品牌转型。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现代汽车,在技术底蕴方面有相当的积累。在技术转型中,i-GMP平台发挥了极大的作用,通过模块化、平台化的生产方式,不仅能大幅缩短新车开发的时间,且在产品质量控制以及成本控制方面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i-GMP平台作为企业的最新研发成果,拥有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的五大核心优势,在安全性、轻量化和操控性方面有了诸多的突破。在结构布局方面,i-GMP平台还针对性的将车辆发动机舱、座椅位置、车厢地板进行了下沉处理,更低的重心让车辆在高速转向或者变道时,能够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另外,前后悬架的集合结构调整,也让转向机构响应更为灵敏。

除了i-GMP平台之外,北京现代还将引入电动化专用平台E-GMP,以及已在海外上市的IONIQ 5,未来基于E-GMP还将推出IONIQ 6、IONIQ 7等车型。能够打造出不同定位以及级别的产品,也能看出E-GMP平台的高度灵活性。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在动力系统方面还应用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通过对气门的开闭时间和时长的控制,能够提供灵活的压缩比,应对不同驾驶环境下的动力输出,使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全方位的提升,堪称是燃油发动机技术里程碑式的进步。

而在科技层面,北京现代联合百度推出的3.0智能网联系统,已经普及到旗下产品中,全新技术以及开放式的智能架构,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为全面的科技生活体验。另外,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普及,让北京现代产品在智能安全方面,拥有了超越同级的底气与实力,涵盖了多项ADAS智能安全功能,在驾驶中能够全方位的保障驾驶的安全性。

结语:北京现代随着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持续推动,在i-GMP平台、CVVD技术、智能科技等核心技术的加持下,不断提升产品的实力与影响力,为技术品牌的形象持续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