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新黑马?一汽奔腾B70S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16日 16:1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奔腾B70S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以11.09万—14.39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并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此次新车上市,一汽奔腾将携手百度,打造汽车行业首个元宇宙式发布会,为媒体和用户带来全新的沉浸式虚拟体验。

奔腾B70S的外观使用了“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分体式格栅的设计更具时尚气息,上半部分进气格栅连接两侧“Y”字型的大灯组,犀利且精致,并且格栅中央部分还配备了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下半部分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倾斜样式的镀铬装饰,使新车前脸气势十足。

奔腾B70S的内饰拥有满满的豪华感,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十足,非常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声源定位、音色复刻等多种黑科技加持,被用户亲切地称为“生活中的移动终端”。并且奔腾B70S打破了以往消费者对改轿跑SUV空间受限的刻板认知,2750mm超长轴距有效拉长了前后排的空间,为车主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奔腾B70S提供1.5T+7DCT以及2.0T+爱信6AT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2.0T发动机的车型关注度较高,拥有165千瓦最大功率和340牛·米峰值扭矩,在此前的专业媒体剧本杀抢先试驾中备受好评。

其中,2.0T入门车型热血骑士的预售价格仅为12.79万元,是12万元市场唯一2.0T轿跑SUV,在现有的轿跑SUV市场中成功闯出一片天地,再加上奔腾B70S配置丰富、动力强劲,拥有轿车般的操控感和SUV的高通过性,可以全面满足年轻用户对于运动和激情的驾驭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