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唐DM-i同款骁云1.5T发动机,汉DM-i马上要来了

2022年03月16日 16:27: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汉DM-i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第35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名单中,3月15日比亚迪官方也公布了一组2022款汉DM系列新车图,新车将提供DM-i和DM-p。

从工信部信息来看,汉DM-i的发动机型号和唐DM-i一样,功率同为102kW。

汉DM-i与现款汉DM在外观细节方面小有改动,中网两侧进气口设计更精细,配备独特颜色的制动卡钳。

车尾依旧是贯穿式尾灯,但灯腔内部结构采用全新设计,视觉效果出色,后包围配有尺寸宽大的梯形黑色护板,两侧有造型凌厉的导流槽,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可选装不同颜色前、后制动钳。

内饰与现款汉DM基本保持一致,仍为环形座舱布局,车内融入了大量龙元素,像BYD Heart龙擎之心,无级变色龙鳞副驾面板。

据悉,汉DM-i的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纯电续航最长可达242km,NEDC综合续航达1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