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哪些合资SUV值得买?懂哥:再说一遍

2022年03月16日 19:32: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我们懂车公众号的后台经常收到很多网友关于汽车选购的问题,经过懂哥的细细研究之后,总结出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是“推荐一些15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懂哥有答应过大家,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些15万元左右的值得我们关注的合资SUV产品。所以,这篇文章就要仔细看了,它们都是这个价位产品力非常强大、关注度相当高的产品!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78-17.68万元

相信我们对本田缤智这款车型已经相当熟悉了,懂哥几乎每一次出门都能够见到它的身影。经过2019年的中期改款后,它的外观由原来的时尚科技风,变得更加圆润,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女性的目光。更重要的是,改款之后它新加入了一台与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相比原来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着本质的提升,甚至可谓是15万元最速SUV车型。同时作为本田旗下的车型,虽然它的三维尺寸并不算大,但它传承着本田的“MM理念”,让它的内部空间大得在同级别里面难寻对手。

需要提的是,缤智在它最走量的中高配车型上搭载了同价位罕见的全景天窗,开扬感非常好。当然,缤智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主要在于噪音的控制和滤震的表现上,但是,它凭借着巨大的内部空间、超低的油耗和稳定的质量,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让它的销量稳定处于销量榜单的前茅。

广汽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18-18.08万元

凭借超级前卫和富有个性的外观设计,丰田C-HR成为了近几年小型SUV的热点关注车型。非常明显,C-HR的目标消费群体就是拥有十足个性的年轻人,它的车身采用多种曲线、曲面,以及犀利的大灯造型,让它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它搭载着一台热效率高达4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带齿轮的CVT变速箱,在节能和平顺的层面都做到了十分出色。由于C-HR追求极致的外观设计,所以在乘坐感受上难免会有所牺牲,后座的乘客因为侧窗较小,容易产生压抑的感觉。

内饰方面,丰田C-HR同样采用讨好年轻人的设计思路。整个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操控的感受会更加良好。高配车型在内饰之中加入蓝色的线条作为点缀,让车内产生活跃的驾乘氛围。由于C-HR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车型,它的底盘质感拥有出色的表现,对路面颠簸的处理非常到位,滤震富有韧性的同时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对驾驶乐趣的提升有很好的帮助。C-HR能够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总体产品力表现不错,如果你是一名追求潮流的年轻人,那么它值得你去关注。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18.59万元

我们对逍客同样非常熟悉了,2019款的逍客属于中后期改款车型,它的外观采用了V-motion2.0的设计语言,让它看起来变得非常的年轻化。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日常驾驶时表现非常平顺和省油,让家庭用户满意。逍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舒适性,毕竟日产可有“买沙发送车”的称号,它的座椅乘坐感受相当柔软舒适,并且乘坐空间也十分得体,给家人一个满意的车厢环境。

内饰方面,逍客的设计偏向居家化,没有过于花哨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做工用料的水准不错,各种拼接位置的接缝都做得很均匀。同时储物空间的布局相当合理和好用。唯一让懂哥觉得不足的是,在2022年的现在,它竟然全系不标配电子手刹和AUTO hold,在日常用车环境中显得不够方便,除此之外中控屏的功能也比较单一,设计比较平淡。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一辆车能够给家人安心舒适的出行体验,同时用车省心省油,这可要比花里胡哨的、许多用不上的配置重要得多。

写到最后

这三台合资品牌小型SUV,在市场上面关注度都非常的高,它们有着不俗的产品力,以及可靠耐用的特性,夺得消费者的爱戴,让它们在销量榜单中名列前茅。如果你在15万元价位里面挑选一台可靠实用的SUV车型,不妨关注关注它们,相信大多数人的选择是没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