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路虎卫士加长版谍照曝光,或为8人座?轴距不变

2022年03月16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路虎旗下的经典硬派ORV越野车型,路虎卫士早在1948年便被韦尔斯兄弟设计出来,在路虎品牌刚刚诞生的二十多年期间,这款车也是路虎唯一的车型。而路虎卫士也以其硬朗的外观,以及较强的越野性能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被许多越野爱好者奉为神一般的存在。而早些年间,路虎卫士并不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直到2020年,路虎卫士才以全新的姿态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也让国内的许多越野爱好者不惜付出高昂的价格来为情怀买单。

而目前,路虎卫士共有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三门版的卫士90,而另一种则是五门版的卫士110。并且,卫士110还可以在后备箱的位置增加座位,也算是比较便捷。就在日前,海外的媒体则是曝光了一组新款路虎卫士的谍照,在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再一次加长,据悉,新车将有可能被命名为路虎卫士130,而这款车也将成为路虎卫士中可以承载人员最多的一款车型,预计将会搭载8人座。

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的路虎卫士130基本上采用了卫士车型经典的设计理念,较为方形的设计粗狂、狂野,足足的硬汉气息。这款全新的路虎卫士猛地一看颇有一丝悍马的味道。而在车头与车身处,虽然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但是还是可以大致看出,其整体的外观设计与卫士90以及卫士110车型并无差别。但是在C柱后面,车身长度则是长出了一大截。并且谍照中的车尾处并没有安装备胎,所以可以看到,新车的车尾处采用了卫士车型标志性的侧开尾门,并且其尾灯也与现款别无两样。在车尾处,新车也是添加了加长幅度的侧窗,由此可见,新车将会有更大的行李厢空间,并且应该会支持选装一排额外的座椅。

不过,从谍照中也可以看到一些端倪,虽然新款路虎卫士的车长进行了加长,但是其轴距则并没有过多的改变。根据一些其他的报告我们可以猜测,这款路虎卫士130应该会采用2+3+3的座位布局,并且新车在第三排应该会有独立的出风口以及车灯。不过,因为车身进行了加长,应该会对后置悬架进行加粗的设计,很有可能会对这款越野神车的越野性能造成一些影响。不过相信路虎方面也会将这一影响降到最低,毕竟卫士更多注重的还是越野型。

动力方面,更大的可能这款车将会延续当前车型的配置,2.0T、3.0T、5.0T三款发动机可以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款车将会加入更多的动力配置,例如混动配置甚至是纯电动车型,毕竟在全球汽车电气化的大环境下,路虎也有可能往这款硬派越野中加入新能源的科技元素。

据悉,这款路虎卫士130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与消费者见面,相信这款车的售价也一定会较为昂贵,不过对于越野的爱好者之一的我,还是会对这款车十分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