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中级车,就选这3款,安全又耐用,每一款都值得推荐

2022年03月16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中级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最可以一步到位的车型了,毕竟它几乎能够满足你所有的出行需求,甚至是一家人的出行需求。不管是空间和配置动力都不错,而且选择的空间也会大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15万元的预算要购买中级车,选择哪款比较好呢?小编今天挑选了3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凡尔赛C5X

指导价:14.37-18.67万元

凡尔赛C5X可以说是这一年最火热的法系车了,更是法系车的转型之作。都知道,以往法系车的姿态还是很高傲的。不过似乎从凡尔赛C5X这里开始改善了。虽然空间上表现一般,但是作为家用还是可以了。动力的话配备的是1.6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整体来说,颜值和舒适度均不错,性能也算OK,是家用车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一汽红旗-红旗H5

指导价:14.58-19.08万元

这是国内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红旗情节。作为红旗家族下沉的一款产品,其实力还是很出众的。但是就有一点,相对而言,内饰的设计可能会偏老派。空间表现不错,比凡尔赛C5X要更宽敞一点,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出门游玩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的。动力方面的话,2022款车型配的是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320N·m。

第三款: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3.38-16.88万元

这也是曾经火热过的一枚选手。名图整体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做工什么的算是比较上乘的了。毕竟能把塑料做出真皮质感的品牌真的不多。可以说,名图是有限的预算里给最好的体验。空间的话,短板可能比较明显,主要是全系车型都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动力的话,它采用的是1.8L+CVT的动力组合。和整体车辆的调性一致,就是不温不火,主打性价比。如果你预算不高但是又想买合资车,名图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了,除了这三款,我们可以选择的车还很多,在这个价位里。例如君威、迈锐宝等选手。之所以特别拎出这三位,主要是他们三个的代表性更强。而且几乎是这个级别里,性价比最为突出的。作为家用车,还是比较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