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奔驰C级的先等等,全新奥迪A4曝光,国产后比宝马3系都香

2022年03月16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BBA之间的交量一直都未停歇,每次新车的推出也都是争锋相对,有备而来。对于豪华三剑客来说,守住一线豪华阵营的招聘,他们就永远是赢家,因此在产品的发布上可以说是齐头并进,整齐划一,这不在看到新款宝马3系之后,奥迪紧随其后新款A4L也即将上市。

新款奥迪A4L与之前来说,时尚感和运动感明显增强,可以说现在奥迪一直都在改变以前那种浓厚的商务风格。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做了熏黑处理,并且由以前的横向镀铬饰条变成了现在的蜂窝状设计,逼格一下子就提升不少,两侧的LED大灯从来没有让人失望,灯厂的外号不是白叫的,黑色的后视镜和尾部小押尾也可以说是运动的代名词。

内饰部分,科技化的设计让该车的驾驶者有一种驾驶飞机的感觉,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但是奥迪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给你的感觉是非常精练和简约的,同时中控屏下面的中央控制区也是一款液晶面板,全部采用触控,仿佛就是一台未来座驾。贯穿式的前排出风口和飞机档把样式的换挡机构,也给这辆车的精致感加分不少。

至于动力部分,随着汽车行业电气化时代的的到来,同级别宝马3系奔驰C级已经实现的更新,新款奥迪A4L也马上进入到了混动时代,该车将会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48V轻混,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了电机的加持,相信的动力的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虽然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但是走向优秀是必然的。

最后,作为BBA阵营里面的三弟,奥迪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而且产品也是最有诚意的,每一次新款车新发布都是划时代的,新款的A4L能否扭转局势,打开局面,还要等后期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