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痛失2月销量冠军,但它依旧是最值得推荐的SUV之一!

2022年03月16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最近乘联会公布了2022年2月销量,其中长城汽车哈弗H6销量为18790辆,被本田CR-V比亚迪宋PLUS DM-i超越,与2月SUV销量榜冠军失之交臂。胜败乃兵家常事,在笔者看来,哈弗H6仍然是最值得推荐的SUV之一!

其实自哈弗H6诞生以来,已经多次蝉联国内SUV销量榜冠军,并多次打破纪录,巅峰期曾创下单月销量7万多辆的壮举,被无数人称为“神车”。之所以深受用户喜爱,与哈弗H6优秀的产品力离不开关系。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哈弗H6不是单纯意义上的一款车,而是一个车系,甚至是一个家族。细细数来,正在销售的车系包含第二代哈弗H6(国潮版)、第三代哈弗H6哈弗H6S,以及还未上市的哈弗H6 PHEV。

这其中,第二代哈弗H6(国潮版)又提供了1.5T标准功率版、1.5T高功率版、2.0T高功率版。第三代哈弗H6提供了1.5T标准功率版、1.5T高功率版、2.0T高功率版、2.0T高功率四驱版。哈弗H6S提供了2.0T高功率版、2.0T高功率四驱版,以及1.5T油电混合版。可以说只要预算在10万元-16万元区间,总有一款哈弗H6适合你。

其次从产品迭代来看,哈弗H6可以说是国内SUV中最有迹可循,得到售前和售后市场认可的车型。每一次更新换代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在安全、动力总成、科技配置等

多个层面,依旧做到了领先同级的产品力。

甚至在综合实力层面,哈弗H6早已不输丰田RAV4、本田CR-V等主流合资SUV。当然啦,有人会说哈弗H6的实际油耗表现比日系SUV高,不否认这个观点,可问题是,每百公里差距无非1L左右,按照每年平均行驶15000-20000公里,实际差值也就一千多元而已,但哈弗H6车价更便宜,并且安全表现也更让人放心,这还不够吗?

另外聊点更实际的,正如上述所言,如果你预算在10万元-16万元区间,总有一款哈弗H6适合你。开了几年后,基于市面上较大的保有量,以及有口皆碑的评价,哈弗H6的残值率表现不错,还能卖一个不错的二手价,这显然是很多“后起之秀”无法比拟的优势。毫无疑问,哈弗H6虽然有不足之处,但在同价位区间,它依旧是最值得推荐的SUV之一!

你会选择哈弗H6之类的国产车,还是加几万元买合资车,评论区告诉我!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