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33台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首发

2022年03月17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旗下V12 Vantag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全球限量333台,这不仅仅是一个限量版车型,它也是阿斯顿·马丁最后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V8版更加激进,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攻击力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流畅优美,前翼子板后方设置了一个全新通风开口造型,搭配内凹式的筋线以及平直的后腰线,让新车体现出十足的力量感。除此之外,新车的车身进行了加宽,整个宽体套件为其增加了近40mm的宽度,带来了更加稳定的操控性能。

车尾部分,新车最醒目的就是超大尺寸的碳纤维后扰流板,该扰流板在最高时速下可产生204公斤的下压力。新车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不过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更强了。后包围造型更加夸张,同时还配备了碳纤维的双层大尺寸尾部扩散器,排气也变为中置双出的布局,整个车尾看起来战斗性十足。

内饰的设计方面,V12与V8车型相比没有太多设计上的变化,细节处增加了一些设计,例如在中控按键式换挡区域中间镶嵌了一个大大的“V12”标识,彰显其身份,此外车内增加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减轻了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V12 Speedster上相同的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高转速6500rpm,最大功率将拥有令人激动的700马力,最大扭矩为7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后轮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可达到322km/h。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