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真正的品质人生离不开一台UR-V?

2022年03月17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年来,随着新中产人群的日益壮大,他们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

他们同时拥有广泛的兴趣偏好,尤其在汽车、网购、办公等领域具有较高群体倾向,突显出他们家庭、事业多元成长的人生状态。

面对消费升级,车企也是用尽了浑身解数来满足新中产群体的用车需求,比如Honda在华旗舰SUV——东风本田UR-V便是以新中产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用旗舰品质满足新中产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UR-V配置更加厚道

相比于普通消费者注重实用性与性价比等因素来说,新中产群体更愿意将“品质”作为物品中的最重要的定义,其次的是意义、便捷等关系。在品质方面,东风本田UR-V真的是下足了功夫。比如在时尚与高雅的颜值打造上,熏黑的前格栅、刀锋式大灯组、溜背式悬浮车顶、贯穿式尾灯......UR-V相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要更加全面、细致。

反观汉兰达,虽然看起来比较阳刚威猛带有肌肉感,但粗犷的外形与硕大的车长,对于许多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点儿不符合身份了,也不能满足他们对于车辆精致感的期待,显然在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更能讨新中产消费者喜爱。

在最能体现诚意的配置方面,本田品牌旗下能够见到的高端化科技配置基本上都能在UR-V上看到,诸如HUD抬头显示、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无线充电装置、后排中央扶手上的娱乐功能操控面板以及后排电动遮阳帘等配置,都在这台车上一应俱全,论科技和自动化配置的体验,的确已经可以跟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型相提并论。

以实际车型来看,售价26.98万元的东风本田UR-V两驱致雅版不仅比售价27.48万元的汉兰达两驱精英版多了主动刹车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还有女性司机喜爱的倒车影像和车侧盲区影像,毫无疑问,在配置诚意方面,UR-V真的是要比汉兰达厚道太多了。

不光是看得见的地方诚意满满,在看不见的地方东风本田UR-V也是给足了诚意。UR-V搭载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前后排夹层隔音隔热车窗玻璃、带谐振块静音技术19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都有效提升了NVH效果。加上脚踢式感应尾门,在体验方便的同时更进一步给新中产阶层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

“大五座”主打极致舒适

随着三胎政策开放,“七座”概念在中大型SUV市场又火了一把,各大车企为了满足消费者一家多口的出行需要,有的追求大,有的追求贵,比如汉兰达、昂科威plus等。

面对许多车企“盲目”的加大,UR-V则是坚持新中产定位不摇摆,主打极致舒适做减法。车长4856mm+2820mm长轴距+大五座的设定,是UR-V为“新中产”的独到考虑,实际上这个尺寸完全可以匹配甚至超过七座车,但UR-V明白新中产关于空间的进阶需求。

作为一款大五座SUV车型,UR-V轴距达到了2820mm,虽然没有汉兰达的2850mm轴距昂科威plus2833mm的轴距长,但其拥有不凡的车内空间。相比于其他七座SUV车型牺牲后排舒适度换取第三排座椅,UR-V第二排拥有极致的尊享空间,并且后排中央扶手更大乘坐更舒适。

除此之外,UR-V后排车门最大开启幅度达到了90度,满足有生活的新中产对于家庭的照顾,可以更好地为家人在后排乘坐时上下车提供便利,更加突出作为新中产对家庭的体贴与照顾。

用高保值率与强劲动力打动新中产

前不久,汽车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21年10月)。报告显示,各国别车系中,日系遥遥领先,东风本田更是以63.4%的成绩排名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汽车厂商第一,UR-V三年保值率高达62.6%,在中型SUV中位列前三。

这样的高保值率,是许多同级别中大型SUV不敢望其项背的。并且其还有本田与生俱来的高性能作为背书,UR-V拥有两套“黄金”动力系统,其中370 TURBO车型搭载本田旗下极富盛名的“地球梦”2.0T高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

在它的加持下,UR-V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8s,再匹配同级罕见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强劲、顺畅的动力输出,同时带来平顺、安稳的加速反应,驾驶的激情分分钟就被点燃,体验驾驶乐趣与驾乘安稳并存的完美感觉。

相比之下,昂科威plus最大功率仅为174kW,而汉兰达只有可怜的141kW,在动力方面UR-V可谓是完全碾压级别的存在。

并且UR-V还拥有智能四驱系统+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搭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和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可以智能的感知路面做出最合适的选择,满足新中产人群对于高品质驾乘感受的期待。

写在最后

颜值无可挑剔、动力充沛从容、驾乘安静舒适、配置丰富贴心、空间无可挑剔,毫无疑问,东风本田UR-V用匠心品质和旗舰魅力,承载起了新中产人群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待,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新中产人士选择与东风本田UR-V一起向上进阶,共赴美好生活。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