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上市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发布

2022年03月17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奥迪汽车官方发布了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该车基于PPE电动化平台打造而来,在保证了奥迪经典的旅行车造型同时,还采用了最新的电动化设计语言。据悉,奥迪A6 Avant e-tron量产版车型将于2024年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奥迪A6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内部品牌LOGO以及保险杠底部的e-tron标识均进行了发光处理,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气口装饰内部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前大灯,该大灯支持数字OLED技术,可以投射出个性化图案。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饱满,低矮的造型、修长的车头以及22英寸轮圈增加了其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mm、1960mm、1440mm。

车尾造型较为夸张,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夸张的扩散器,彰显运动感,另外该扩散器还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从而提升下压力,增加了行驶稳定性。贯穿的LED大灯内部还采用了最新的三维结构,点亮后可呈现3D立体效果

动力方面,该车高性能版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50kW,最大扭矩为800N·m,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在未来,该车还会推出后驱单电机版。在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100kWh的电池包,WLTP续航里程可达700km。在充电方面,该车支持800伏充电技术,充电功率可达270kW,充电10分钟可以行驶300多公里,5%-80%充电时间仅为2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