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官图发布、奔驰EQS SUV内饰曝光…丨车闻

2022年03月17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官图发布,3月25日上市

东风日产启辰最近发布了大V黑马版的一组官图,同时预告在3月25日正式上市。所谓的大V黑马版,实际上是东风日产启辰新加推的版本,它采用全黑的车身颜色,官方把这种颜色称之为“不怕黑”。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

这种简单粗暴又另类的车身颜色命名是启辰大V的典型风格,之前推出的车身颜色还有哇塞灰、非常白、超想红、天真蓝等等,另外还有黑色车顶的非常白、哇塞灰两种双色涂装。

超想红

非常白

天真蓝

哇塞灰

除了全黑车身,大V黑马版还把刹车卡钳涂成了红色,虽然只是装饰而已,但还是可以产生一点运动氛围。大V黑马版还专门设计一套红黑双色的内饰配色方案,与外观的风格相匹配。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内饰

论知名度,东风日产启辰大V这款车算不上很高,不过却可以闷声发财。在上市短短几个月时间,它的销量就已经保持在5000-6000辆左右的水平,哪怕没到大卖的程度,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自从启辰重新合并到东风日产麾下之后,销量确实有明显的长进。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

东风日产启辰大V历史销量数据

但是,近年来由于疫情、芯片短缺等不利因素影响,国内车市的大环境稍微有所降温,东风日产启辰大V这次推出的大V黑马版,究竟能对整体销量带来多少增长,依然是未知之数。

S级的排面确实不一样,奔驰EQS SUV内饰曝光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最近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奔驰EQS SUV的内饰官图,作为纯电动车型中的旗舰级SUV,奔驰EQS SUV的内饰直接套娃自已经上市的奔驰EQS,奔驰的设计师难道不用加班了吗?

奔驰EQS SUV内饰

不过,即使套娃也不要紧,奔驰EQS SUV的内饰完全具备S级的排面,由三块屏幕融合在一起的56英寸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采用了OLED屏幕技术,这也是整套内饰最具特色的设计。

奔驰EQS SUV内饰

至于其他部分,虽然没什么太出众的设计,但豪华程度并没有因此降低,特别是内饰的装饰材质,高级皮革和实木装饰还是传统的套路,还用上了激光切割工艺,不锈钢材质的镶嵌也稍微点缀了一下,主副驾驶位置以及后排左右两侧的座位也都配有柔软的航空头枕设计,这就是奔驰对豪华的理解。

奔驰EQS SUV内饰

后排位置同样有不少的装备,除了有两个独立的多媒体屏幕,扶手位置还有一块可取出的控制多媒体面板,两侧座位的也可以进行电动调节。另外,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响系统,以及空气净化系统新加入的“No.6 MOOD Mimosa气味”,都是旗舰车提升格调的最常用手段。

奔驰EQS SUV内饰

奔驰EQS SUV内饰

即使奔驰EQS SUV变成了纯电动车,它依旧采用三排座的布局,毕竟车身也足够的大。目前奔驰EQS SUV的外观还没正式解密,但从谍照中隐约可以看出,它还是按照奔驰EQS的那套家族化风格来设计。

奔驰EQS SUV谍照

奔驰EQS SUV谍照

奔驰EQS SUV谍照

目前来看,奔驰EQ系列纯电动车在国内的销量表现的确有点惨淡,目前已经实现国产的EQC、EQA和EQB这三款车,月销量基本上都只有三位数的水平,所以也难怪一些造车新势力那么有底气找奔驰较量。

奔驰EQS SUV历史数据

即使奔驰EQS SUV正式推出,这样的局面在短时间内也很难有太大改变,因为在纯电动车领域,奔驰被太多传统的东西束缚,想要看到大的转变,恐怕要经历一代或几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