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实车长这样,块头够大,预计卖45-50万元

2022年03月17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缘分总是来得那么突然,最近有网友拍到了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理想L9的实车谍照,而且这次没有任何伪装。此前官方透露,理想L9的价格区间将在45-50万元,并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期间首发。

理想L9无伪装谍照

理想L9的造型设计与在售的理想ONE似乎没有太多关联,基本上是另外一套风格。不过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大,定位为旗舰SUV的理想L9,必须是大块头。而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它的车顶位置明显有一块凸起,疑似是一块激光雷达模块。

理想L9内饰官图

此前理想L9的官方“剧透”中已经公布了理想L9的内饰,它的中控台中央和副驾驶位置配备由两块15.7英寸车规级OLED屏组成的连体屏幕,仪表盘则已经被HUD抬头显示所取代,由于采用了怀挡设计,中间扶手的位置也变得更简洁。

理想L9内饰官图

至于后排,理想L9也有很多更豪华的功能,它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配备航空头枕、电动腿托、多角度调节、小桌板、冰箱等配置,并且还有一块15.7英寸OLED屏,可以实现5屏交互模式。

理想ONE

官方“剧透”提及到,这款车将配备一套独特的三维空间交互系统,结合6颗麦克风和3DToF传感器,能更好提升交互体验。而它配备的家庭智能座舱标配了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24GB内存和256GB高速存储,运算能力更强。

从配置和智能化程度来说,理想L9确实有点豪华车的感觉,但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这款车从外观到内饰都没有让人怦然心动的设计感,过分简约的设计,甚至感觉到有种随意的拼凑感。有人可能会反驳,家用车不需要那么多设计感,但是,这是一款45-50万元的车,设计方面有更高的要求,一点也不过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