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Q7大,就卖个Q5的价?奥迪Q6原来里外长这样!

2022年03月17日 13:48:04
分享到:

你很难想象,不久你可能花个40-50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奥迪的一台中大型SUV,别以为这是痴人说梦,奥迪Q6就是这样一款车。目前该车申报图以及内饰谍照均已曝光,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台不走寻常路的奥迪

我们知道,奥迪Q5L/A4L及以上定位车型基本都是MLB平台的产品,只有A3、Q3、Q2等这些走低端路线的奥迪才使用MQB平台,Q6是个例外,它定位在Q5之上,却是MQB平台产物,因此它的造车成本要低很多,说它是高端版本途昂没什么问题。

新车采用了奥迪常见的多边形大嘴格栅,内部为点阵式造型,且根据两种风格套件作了银色和熏黑两种处理。此外,该车还使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是贯穿式LED日行灯,大灯放在了传统雾灯位置。

从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和途昂同为2980mm,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自家的旗舰SUV Q7,低价+大空间是它未来的杀手锏,未来主打3排7座布局。

车尾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设计较为复杂,采用了双层造型且加入了大量的银色饰板点缀。

Q6内饰和绝大多数的奥迪车型相似,包括方向盘造型、挡把、三屏互动等等,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另一方面,Q6这套内饰也有一些特别的地方,比如它的多媒体屏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也并非都是内嵌样式,副驾前方的中控台有一定内凹设计,这些和奥迪以往的风格还是有一些区别。

新车在动力方面其实和途昂有所不同,其搭载最新一代的2.0T发动机(代号为EA888 Evo 4),也是目前已知国产大众里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同样有高低功率之分,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数据上要比目前服役的大众2.0T好看不少。

当然,未来新车可能还会带来2+2+2布局的6座车型以及6缸的2.5T版本,丰富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国产+MQB平台注定Q6是走相对低价路线的车型,别看它定位高+块头大,和MLB平台那种注重机械素质的奥迪不同,Q6卖点就是实惠+大空间,猜测未来起步价格大概率也就在40-50万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