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一周!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3月23日上市

2022年03月17日 14:37:01
分享到:

本来计划与3月30日上市的广汽三菱阿图柯要提前一周跟大家见面了。

3月17日,我们从广汽三菱小程序上发现,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与此前报道的3月30日上市时间相比提前了一周。新车在2021年12月10日下线,并于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24万元,其中硬核版预售尝鲜价为23.38万元,同时推出了10重预售限时福利。

新车是三菱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定位为紧凑型SUV。

阿图柯外观仍延续了三菱品牌以往硬派刚毅的设计风格,采用Dynamic Shield硬派美学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大灯很有个性,上方为LED日行灯,下方集LED远近光于一体。

车侧的力量感很明显,环侧窗一圈添加了一副银色镀铬饰框,仅在尾部保留了一个小开口,视觉上将车顶与黑色的A柱/B柱/C柱隔开。车门把手也采用了纯电车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后视镜下方还标注了“EV”标识,同样用来突出纯电车型的身份。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内饰方面,阿图柯采用的是简洁原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组合;并且该车还搭载了三菱最新智慧交互座舱,其拥有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并支持声源定位,能够实现更多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换挡设计。座椅方面,广汽三菱阿图柯在配色方面使用了黑白拼接简约色彩搭配,搭配上皮质和软性材质,整体更具档次感。

性能上,阿图柯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电机,,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容量为69.9kWh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重量为435kg。CLT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为520公里,在快充情况下,仅需43分钟,即可将电池30%的电量充到80%。

写在最后:

作为广汽三菱的首款纯电动产品,阿图柯对于广汽三菱的意义无疑是重大的,从目前知道的产品力来看,新车也是挺不错的。但是,21万元-24万元的预售价格意味着塔径面对很多优秀的竞争对手,比如大众ID系列、埃安V等产品,期待它能在上市之后取得优异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