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或引入续航里程预估的新参数

2022年03月1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拟将风向、空气密度和湿度等参数加入到续航里程预估中,以提升剩余续航里程的预估精准度。且报道称,这种新的计算方法前期或将只在中国试用,后期有可能被广泛推广。

汽车之家

外媒称,这是一条来自昵称为“Green”的黑客所发布的消息,该消息提到,“新的剩余续航里程计算考虑了侧风/逆风、空气密度和湿度等因素”。目前国内特斯拉车型的表显剩余续航里程为EPA工况下的数据,而且随着车龄、行驶里程的增加,车辆满电后的表显续航相比新车也会有衰减,如果剩余续航预估能加入更多因素考量,相信会为用户提供更具参考性的续航值。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后轮驱动版">

此外,说到特斯拉近期的热点,无疑是车型频繁涨价了。3月10日,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涨价1万;3月15日,Model 3高性能版、Model Y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两款车型售价又上调了1.8-2.0万元不等;3月17日,Model Y再次调价,入门的后轮驱动版车型由此前的301840元上涨至316900元,价格上涨15060元。(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