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电动化上高速,i7领先,年内纯电车型将达15款!

2022年03月17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全球汽车市场电气化的快速进程中,每个车企都时刻紧绷着向电气化转型的这根弦。宝马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豪华车品牌,自然也不会落后。继之前推出经典车型的混动版本外,又推出了多款纯电动车型。而在日前举办的财报年会中,宝马集团也是正式宣布,其电动化进程将在今年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速度。在2022年,宝马集团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到15款,而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也计划在全球范围内交付达到200万辆纯电动车型。

官方也表示,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以及宝马i7将于今年的四月份全球首发。据悉,全新的宝马7系搭配着包括豪华感与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并且在外形上来看,仍旧十分符合宝马顶级豪华轿车的身份。而i7作为宝马全球的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车型,宝马i7的各方面配置一定会十分优秀,搭载着宝马集团近些年厚积薄发的科技配置与其设计师的心血。

作为宝马品牌的全新一台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轿车,宝马i7在其外观上既保留了经典的宝马家族经典设计语言,还加入了许多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头处可以看到,经典的宝马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车头灯,让这款车的车头处充满着科幻感。其大灯采用的是狭长的造型,使用了豪华的水晶元素,让这款车拥有其独特的奢华感与冲击力。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修长,其车身的尺寸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此外,类似于宝马i4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在这款车尚有所体现。但是纯电动版的i7则应该在整体上保持全新宝马7系的造型,但是在格栅的样式上可能会因为是新能源汽车而稍微做出一些变动。

内饰方面,之前不少谍照已经曝光了关于全新宝马i7的内部布局,最新的联屏设计十分符合当下的设计理念。超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让整体的内部充满着豪华感以及科技感。双联屏目前也是众多车企的主流设计。全新的方向盘造型也让这款豪华车型拥有了一丝运动的感觉。中控的车机控制按键以及换挡方式也采用了水晶的设计,更加时尚。

宝马集团目前在电动化的进程上势头是十分迅猛的,在年内,宝马集团量产以及试生产的纯电动车型已经达到了15款,其已经遍布多达90%的细分市场。包括一经上市的宝马i4、iX,以及经典的宝马3系以及5系等系列的纯电动车型。而宝马集团旗下的劳斯莱斯也正在加紧进行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和研制。

此次的财报年会,宝马集团的电气化新能源转型决心人尽皆知,让我们一同期待宝马后续的全新产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