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陆巡领衔,朗逸PLUS压阵,这些新车铁定热销

2022年03月17日 19:06: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近期的新车尤为炸裂,炸裂得已经不能用「重磅」来形容,怎么说?有价格仅为陆巡四分之一,但产品力却更胜一筹的坦克500;也有搅局B级豪车市场的林肯Z,更有沿袭大哥设计,蓄力冲击轿车销量榜首的新款朗逸PLUS,所以各位要入手新车的话,此篇文章绝对不能错过!

# 坦克 · 500 #

基本信息

官方预售价:33.50-39.50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5070x1934x1905mm

发动机:3.0T 354马力 V6 48V轻混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50mm

根据圈内人士爆料,坦克500和新款陆巡一样将会面临延期交付的问题,这倒不是坦克学丰田饥饿营销,原因是坦克500和新款陆巡在零部件采购上,很大程度上都选择了相同的供应商。此原因一出,懂哥忽然觉得坦克500又划算了不少,关键预售价33.50W的价格(估计上市后更低),就能买到3.0T+9AT硬派越野车。

这还不算完,坦克500的内装豪华度可谓刷新了这个级别的新高,配置、用料、设计来说都是第一档的存在,但从目前来说,关于坦克500的越野能力暂且不能得知,同时车型处在预售阶段,关于综合能力和耐久性也无法做出说明,但从账面数据和卖相来看,坦克500确实能勾起许多人的购买欲,而根据坦克300的市场表现来看,坦克500的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预知车辆详细表现如何,等懂哥详细试驾后给大家报告!

# 林肯 · Z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28-34.0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982x1865x1485mm

发动机:2.0T 246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30mm

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s):6.8

林肯Z从广州车展就给吊足了很多人的胃口,作为MKZ的继任车型,还有肩负品牌历史上 Zephyr的荣光,并且还有配合林肯冒险家,组成三十万级双枪阵容。不过林肯之前已经官宣停止了旗下的轿车业务,所以这台林肯Z嘛,还是中方和美方合作打造的车型,而从前脸造型、内饰大连屏来说,懂哥想大家也能看到它和福特家族的关系。但凡事切莫以换壳一概而论,锐际和冒险家也是同平台产品,但两者在调教和用料上差距很大。

林肯Z也是如此,从这个售价来看,25.28W的起售价,你能买到同级最长车身、标配2.0T+8AT,27寸4K屏,等入门即50项豪华配置,懂哥觉得略有遗憾的是它全系前驱并无四驱可选,对于CT5、XEL等同价位同维度的车型来说缺乏那么一丢丢运动基因,但换一个角度想,林肯Z的卖点是科技与豪华,好好在车里享受下独家仪式感也是件不错的选择,就算大直道崩一段,246Ps的数据和官方零百6.8s的成绩也不怵谁。

# 大众 · 新朗逸 PLUS #

基本信息

预计售价:11-15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暂无

发动机:1.2T/1.5L/1.4T

变速箱:7速双离合/6AT

德原朗被黑得有多凶,它在终端市场的表现就有多猛。即使一款国内特供车,依旧在合资A级家轿市场伫立了良久,凭借中庸大气,耐用经济,以及那一股时不时散发出来的高级德味,关于朗逸的阵地从未失守。但新款朗逸PLUS则是想开疆拓土,想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寻求一些突破,所以新款车型采用双生外观,将之前中庸大气,符合四旬老汉的经典设计保留;同时还增加了帕萨特运动星空版的设计元素来俘获年轻人。

同时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大众家族的全新设计,悬浮式大屏、高配车型拥有全液晶仪表,内外都显得帕里帕气。虽说车型还是采用老平台,老的动力总成,没有惊喜的情况下也没有惊吓,毕竟这个级别的用户还是求稳,但新朗逸PLUS这波蜕变既让人耳目一新,同时还能维持住以往的优势,所以压力又来到了公路闪电轩逸的这一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