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天订出13601台,五菱新代步小车又火了?

2022年03月17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亲民的价格、灵活小巧的身材以及低廉的用车成本,五菱宏光MINIEV直接切中了国人的痛点,成为日常通勤代步车的首选。而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宏光MINIEV针对女性群体,还推出了色彩选择更多样化的马卡龙版车型。如今,五菱又发布了宏光MINIEV GAMEBOY版,别称“街头小霸王”,显然瞄准男性消费群体,而且自开启盲订一周,宏光MINIEV GAMEBOY的订单就达到13601台,可谓热销。那么,这款五菱新代步小车到底有何魔力?

首先,相比宏光MINIEV马卡龙呆萌可爱的造型,宏光MINIEV GAMEBOY就像穿了一身运动外衣,进化成潮酷单品。前脸方形头灯组通过发光灯带相连,未来感直接拉满。下包围“獠牙式”的雾灯区域,搭配突出的前铲造型,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氛围。侧面延续了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但增加了车顶行李架以及大轮眉,还有撞色搭配,战斗力满格,甚至有一种小号坦克300的既视感。尾部采用“赛博朋克”X型LED尾灯,多处与前脸呼应的设计也足够个性时尚。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上明显也更为精致,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直线勾勒,主副驾均设置有杯托,在菱形纹路的加持下,甚至有了些小资情调。而白色与车身同色的撞色点缀,配合圆形旋钮,进一步强调时尚风格。另外,全新的两幅式方向盘中间标配安全气囊,后方液晶仪表盘不仅能显示行车信息,还支持倒车影像。同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冷暖空调、主驾遮阳板带化妆镜以及带有行车记录仪接口的内后视镜等配置,确实也都更人性化。

既然是针对男性用户打造,所以车身尺寸也要满足男性车主。其长宽高分别为3061/1520/1659(1665)mm,轴距为2010mm,相比在售宏光MINIEV大了一圈,这样一来,车内空间自然也会宽裕一些。另外前排一体式“电竞”座椅,由皮质与织物拼接而成,并支持主副驾四向调节,确保舒适性。后排座椅靠背也能够5/5比例折叠,有着不错的空间灵活性。值得一提的是,整车采用了高强钢环状笼式车身设计,高强钢比例达到42%,为用户安全提供保障。

最后动力方面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宏光MINIEV GAMEBOY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驱动电机,相比现款20kW有了一定的提升,配得上运动的外观。而续航更是达到200km和300km,除了支持220V交流电充电外,还配备有3.3kW充电机,充电时间降低到5.5小时/8.5小时。此外诸如电池预加热、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上坡辅助、电动转向助力、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低速行人警示、胎压监测、后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均没有缺席。

综合来看,宏光MINIEV GAMEBOY的出现,将该车系薄弱的几个部分统统进行了加强,包括更精致时尚的造型设计、更大的车身空间、更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更强的动力性能以及更长的续航能力,热销也就不难理解。何况,新车还提供丰富的车身装饰件,更能满足个性的年轻群体。当然,随着产品力的提升,价格区间也有望继续上探,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为2.88-5.06万元,那么,您认为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卖多少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