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仿生+轿跑设计,提供两种动力,上汽荣威鲸预售16.68万起

2022年03月17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17日,上汽荣威鲸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6.68-19.28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定位紧凑级轿跑SUV。

新车亮点:

1.仿生+轿跑设计

新车设计不同于以往的荣威车型,明显激进、科幻了许多,官方称之为“律动唤醒”设计。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长须鲸身上的纹路,在狭长大灯造型的衬托下,整个前脸运动且不失个性,有一定的辨识度。

新车采用溜背+双色车顶设计,搭配大尺寸五辐式低风阻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展现出一定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气息。

为了平衡视觉重心,新车采用高位贯穿式尾灯和竖状灯组的设计,看上去相对协调的同时也与前脸造型进行了呼应。

内饰中也出现了海洋元素,蓝白配色象征着海与浪,看上去很显高档。仪表台上立着一块双联屏,其次是有“鲸”字点缀的三辐式方向盘格外显眼,除此之外没有更多花哨的设计了。

2.搭斑马智行系统

新车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融合了达摩影院、天猫精灵等多种APP,还可以实现多场景的AI交互。

3.两种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和170kw,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