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惧油价上涨,比亚迪驱逐舰05上市,11.98万元起

2022年03月17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最近,汽车圈最火的两个话题莫过于,油价迈入“9元”时代以及新能源车型涨价。一边油价太贵,另一边新能源购车成本又增加,那么,市面上有没有更合适选择呢?当然有,比亚迪驱逐舰05就是当下理想选择之一。

今日(3月17日),消费者盼了许久的比亚迪驱逐舰05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58万元,并推出了置换补贴等多重政策。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科技时尚

比亚迪驱逐舰0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科技时尚。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虚线式元素点缀,显得特别有科技感。同时,两侧犀利的前大灯,搭配两侧大尺寸竖状进气开孔,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整,前后侧翼子板微凸,更显运动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轴距与轩逸等热销合资车型相当。全新的轮毂造型,也更显年轻、动感。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没有缺失,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不用多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双层式设计,配合两侧的通风开口造型,层次感营造得非常到位。

内饰科技感足

打开驱逐舰05的车门,你会发现整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也更加年轻、科技化。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没有缺失,中控台延续大量悬浮设计元素,且没有多余的按键和旋钮,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一体式运动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当然,悬浮式中控屏也没有落下,且支持自适应旋转,科技感直接拉满。同时,新车还融入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车载蓝牙与Wi-Fi、车载K歌娱乐、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手机NFC车钥匙、手机蓝牙钥匙、电子钥匙三种智能进入方式。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座椅、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诸多实用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生活。

混动加持,省油

对于驱逐舰05来说,最大的看点还在于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DM-i插混系统,也就是秦PLUS DM-i同款,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当然,刀片电池也是没有缺失的,提供了NEDC工况下55公里及101公里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划重点,百公里油耗低至3.8升,满油满电续航里程超1200公里。

《车壹圈》认为,就像前文说的一样,油价太贵,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又有担忧,因而插混车型无疑成为了一个相对平衡的选择。比亚迪站在风口之上,凭借着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等技术构建的护城河,成为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品牌,2月销量再度蝉联中国新能源市场第一就是最好的说明。

回到驱逐舰05产品来看,颜值在线、空间同级处于中等偏上,内饰年轻且配置丰富。更重要的是,在DM-i系统赋能下,燃油经济性以及驾驶感也得以很好的兼顾,可以说满足了消费者对一辆家轿的绝大部分诉求。更重要的是,不到12万元的入门价格,可以说非常有吸引力了。最后,如果对驱逐舰0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赶快下手了,毕竟早买早提车,大家都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