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官图发布 全系2.3T+10AT 换装贯穿灯带

2022年03月18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福特,凶猛,探险和野外,这些所有的词加在一起,让全新的探险者官图发布之后,迅速成为了SUV的热搜。

福特,是一个在北美市场当中畅行无阻的品牌,但是到了中国的Ta,的确也经历过“至暗时刻”,或许是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了解不够清楚,现在的Ta经过调整,已经可以完全游刃有余。

国人对于福特的理解,就是传统的霸气,其实对于Ta的各种新鲜玩意都不太感冒,所以外观上的福特探险者,回来了!整个前脸是多元素的集合体,中网的造型是上方下柔的设计风格,这一点和目前福特全新蒙迪欧和EVOS保持相似风格。整个日间行车灯成为了车头上的一抹亮色,大灯与新路虎比较接近,夜晚点亮视觉冲击力更强,也更大气。前包围也更加的立体,银色饰条的加入,也增加了时尚元素!同时前脸的保险杠也是经过细节调整的,与引擎盖的凹凸感展现出力量和运动感,就是美系SUV应该有的一贯套路。

之前的福特在车身上还有一些含蓄,现在是彻底放开了,毕竟对于一个长宽高分别为5075mm/2004mm/1778mm,轴距为3025mm的车型来说,也的确不需要遮遮掩掩。所以在Ta的力量感上,明显优于其他同级别对手。

尾部的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采用镰刀状,辨识度比较高,比现款看起来的效果,多了几分完美。同时,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将继续提供普通版和ST-Line运动版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上福特用了心,这场转身堪称华丽。深灰色和暗红色的高级感搭配,现款车型上的竖向大屏直接换成了家族化连体横向中控大屏,并且可以进一步延伸到副驾驶的前部。一台以越野为主的SUV,已经开始走福特蒙迪欧和EVOS的风格了。同时调整之后的新车空调出风口位置更加靠下,但是换挡机构没有变,不过这科技感已经营造得没毛病了。

动力上就更不用说了吧,真是打遍同级无对手,你们都玩2.0T,那就让福特探险者告诉你2.3T+8AT到底有多强大——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25N·m。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款车将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我更期待Ta的强悍外观,福特的凶猛,哪个女孩子能够错过?留言聊聊一起去看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