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升级?大众新“迈腾”坐不住了 或23万起

2022年03月18日 12:26: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就在红旗“五六不分”的时候,大众却坐不住了!之前的红旗H5虽然销量不错,但是奈于自身的尺寸和豪华感受,肯定是和现在的新款没法比。要是这个大家伙上市,岂不是想要撼动迈腾的地位?

这怎么能行?最近相关渠道获取的这组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的设计草图,充分说明大众已经感受到了威胁。据悉这款车可以看作是迈腾的纯电车型,未来大概率会成为其燃油车的继任者。不过归属应该是在大众的ID系列,或将命名为大众ID.7,今年将在海外市场亮相,有望同年上市开售。对标的产品,除了传统的凯美瑞、雅阁之外,还将与比亚迪汉、小鹏P7以及特斯拉Model 3成为竞品。

其实现在大家都没有对于Aero B的更准确名称,但是很大可能性就是迈腾的纯电车型,而且Ta也将延续传统燃油车的风格,采用五门布局。不过还没有任何官图进行支撑,只是在之前有一些渲染图,将其在外观上与大众的ID系列紧密连接。虽然毫无违和感,不过并不清楚最终的产品,到底会不会这个样子。

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将于MEB平台所打造,并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基础版将搭载150kW的后置电机版,而顶配的双电机四驱版可能有着5.6秒破百的强劲动力。续航里程上,该车将搭载120千瓦时大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700km。

鬼斗车观点:如果是大众的ID.7的话,我没有多大兴趣,如果是定位在迈腾的纯电产品,注意,是真的纯电产品而不是油改电的产品,那我还是很有兴趣的。关于这款车的预售价格,大概也在23万左右,那么这样的一款车你觉得如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