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仿鲸鱼掀背设计 搭2.0T黄金动力,荣威鲸预售16.68万起

2022年03月18日 12:27: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3月17日,上汽荣威发布了全新系列SUV车型鲸开启了预售,新车推出3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6.68万-19.2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爱信8AT动力总成。去年4月,荣威鲸正式发布,由于各种原因,原定于去年底上市并为如期而至,好在随着春暖花开,荣威鲸正式迎来预售,这将意味着上市也将很快到来。

作为荣威品牌旗下全新系列的首款车型,荣威鲸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音。外观上,荣威鲸采用了明显的仿生设计语音,并且采用了鲸鱼的特征进行设计。比如前脸的进气格栅就仿造了鲸鱼过滤鲸须,无边界的设计赋予前脸更加科技的造型,分体式大灯设计则让LED灯带各位突出,凸显了及窄边框风格的科技感,隐藏式的大灯设计则更显简约。

侧面上,荣威鲸采用了跨界SUV风格设计,溜背式的车尾线条搭配悬双色车身设计很有运动感,同时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高腰线则更加彰显出了稳重的感觉,新车同时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更显高档。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mm,轴距2765mm。就尺寸来讲,荣威鲸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而从价格和定位来看,荣威鲸很明显有更高追求,对于品质、豪华和审美有更高追求。

尾部设计上,荣威鲸会更加复杂和有设计感,富有立体感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大尺寸的扰流则更加具有运动感。刹车灯等设计同样以立体感营造出高端的感觉。

就其表现出的外观特征来看,荣威鲸很好的表达出了高档感和科技感,作为一辆售价超15万的跨界紧凑级SUV车型,书戈认为这样的设计是合格的。

内饰设计上,荣威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体屏设计,双12.3英寸连屏设计风格大气,液晶屏幕向驾驶侧稍微倾斜也为驾驶者带去更好视野。浅色内饰的风格也更具豪华感,方向盘中间还有专属的“鲸”标识。座椅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将采用NAPPA真皮打造,头枕处还印有鲸的专属LOGO。

智能配置方面,荣威鲸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因此也将采用全新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诸如智能语音控制和在线导航等将悉数配置。

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荣威鲸搭载全新司南智驾系统,具备一键停车的融合自动泊车、NGP智驾领航系统以及全场景安全智驾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本次推出的3款车型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达370牛米,变速箱采用了爱信8AT,这样的搭配在自主品牌中算是最佳也是高端的搭配,参考其价格来看,这样的配置也不应缺席。书戈认为,后期荣威鲸或将推出1.5T车型。

本次,荣威36期0息(至高13000元金融贴息)、2年78折保值回购、终身原厂整车质保、司南高阶智驾系统终身免费升级、百万APP积分等优惠政策,如果你对它的外观很有感觉,那么不妨多多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