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的不好还涨价,上汽大众ID.3哪里来的自信

2022年03月18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咱们先来看看现在上汽大众ID.3的销量数据吧,从去年10月中下旬上市到现在实际上上汽大众ID.3也才卖了8000多辆,单月销量最多也就2000多辆吧,对比同级别的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那大众ID.3的销量真的有点拉胯,当然上汽大众ID.3之所以销量不好更多的还是因为价格太高。

车卖场以为在大家普遍都进行涨价之后上汽大众ID.3对比欧拉好猫、比亚迪海豚的劣势会稍微差那么一些,毕竟还是有大众光环加持的嘛,谁知道上汽大众也不珍惜这个机会啊,直接自己也涨价5400元。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2022款大众ID.3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纯净版与极智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65,288与179,288元,较2021款车型提升5,400元。价格上涨你配置和续航之类的跟上也行啊,但是2022款的上汽大众ID.3依然搭载57.3kWh三元锂电池组。

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就是单纯换了个款改了下配置然后就上涨5400元吧,上汽大众难道你自己不思考一下消费者为什么要花16.5万多买一个ID.3吗?到底是上汽大众你觉得大众标值钱还是觉得咱们消费者还停留在以前认为大众高级的阶段呢?

大家大胆猜测一下上汽大众ID.3涨价之后销量会下跌到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