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无人驾驶汽车曝光!双侧滑门设计,竟然没有方向盘

2022年03月18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特斯拉出现开始,自动驾驶汽车的新闻,几乎每天都有。可惜,受现行法规的影响,所有标榜着自动驾驶的“黑科技”,一直还停留在测试阶段。基本没有消费者,体验过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

这不,又一个自动驾驶汽车被曝光了。这次的自动驾驶汽车,来自我们的中国品牌极氪,同时,该车是与Waymo公司联合开发的。

新车目前已于海外,进行伪装测试,预计未来将于美国进行商业化运行,意味着这款车型,或短期内无缘国内市场。

据悉,新车是基于极氪智能出行平台——浩瀚-M(SEA-M)架构打造,由海外团队设计研发。

外观与此前曝光的概念车型非常接近,但车辆的隐藏式门把手有所调整,更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此外,该车采用了无B柱设计,前后车门为侧滑式,能让乘客上下车时,更加方便。

至于车内,由于是自动驾驶车型,内饰的概念图,取消了方向盘。同时,车内只有一个中控大屏,整体较为简洁。最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座椅灵活多变,能适应多场景使用。

总的来说,极氪的这款自动驾驶车型,五菱是外观设计,还是车内布局,都极具未来感。只是,新车能否以另一种形式进入国内销售,目前还不清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