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越野+中大型SUV,实拍坦克500,气场强大不输普拉多

2022年03月18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坦克品牌第二款SUV,坦克500自登场以来都是自带光环,毕竟坦克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坦克300实在是太过火爆,以至于消费者与竞争对手都紧盯着坦克500。当然坦克品牌对于坦克500也是寄予厚望,这次定位比坦克300更高,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气势或是档次上都更加显眼。

而我们此次实拍版本为坦克500商务版,此外还有运动版可供选择,两个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造型上的不同。一次性提供不同外观版本可选,覆盖喜爱商务与越野风格的消费者,足以见得坦克500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

外观方面,坦克500前脸采用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塑造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部为密集分布的横贯式饰条,配合格栅外围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有效提升前脸的精致感与豪华感。

而格栅两侧灯组的造型也非常厚实,内部为整齐排列的全LED光源,当然这种配置水准也是意料之中。而且灯组内部的构造非常精致,相信点亮之后的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则是同样稳重的造型设计,前后翼子板的视觉效果突出,配合密条辐式大尺寸轮圈,令侧面看起来更有气场,在运动感上也营造得非常到位。

尾部同样贯彻着方正硬派的作风,车顶配备醒目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纵向布局,一道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尾灯组,饰条中央醒目的“TANK”字样彰显其身份。不过商务版并没有配备外挂式备胎,运动版车型才会配备。

内饰方面,坦克500就着重于凸显豪华档次感,整个中控台的造型布局舒展开来,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第一印象。此外,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这些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都无一例外出现在坦克500上,中控屏尺寸达到14.6英寸,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和科技的追求。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同样精致,采用细腻的皮质包覆,无论手感或是质感都非常高级。全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能够呈现出清晰的显示效果,还支持自定义显示内容,充分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需求。

当然抬头显示功能也没有缺席,此外坦克500还会配备面部识别、流媒体后视镜等高级配置,在智能档次上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中控台的细节设计非常考究,比如大面积木纹饰板与金属材质的点缀,提升内饰的设计感与高级感,而中控台中央配备的钟表,则令内饰氛围充满更多的豪华气息。

得益于2850mm的轴距,坦克500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座椅采用细腻皮质配合精致缝线,在档次感和舒适性上都可圈可点。当然对于一款定位豪华的车型,座椅功能性上也是应有尽有,比如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记忆功能以及加热、按摩、通风,最大程度去照顾到前排驾乘人员的舒适性需求。

而后排保持宽裕空间的同时,座椅同样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后排独立空调的配备,也能带来更高档次的舒适性出行体验。所以坦克500对于舒适性的把握非常到位,能够照顾到每一位驾乘人员,充分发挥其作为豪华车的优势。

在保证出色乘坐空间的前提下,坦克500的后备厢空间倒是中规中矩,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因此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拓展后备厢空间,而侧开尾门的设计也很符合坦克500的越野定位。

在动力方面,坦克500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48V轻混系统、四轮驱动系统,挡把的造型设计也非常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坦克500将配备中央差速器锁和后差速器锁,具备2H、4H、4L模式,还拥有多地形驾驶模式和坦克掉头模式,因此越野性能将非常强悍,也能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

无论从品牌人气还是车型实力,坦克500都属于今年备受瞩目的新车,而其霸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出色的空间,以及强悍的性能实力,无不彰显其高调的作风。至于坦克500能否延续此前坦克300的热销态势,还需要交给时间和市场来证明,至少从实力来看,坦克500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