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出专属属性 KiWi EV草莓熊主题首款皮肤亮相

2022年03月19日 00:5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从官方渠道获悉,KiWi EV草莓熊主题“首款春季皮肤”正式亮相,不含安装的价格是2799,如果用户购买含官方指定门店安装的选项,价格是3599元。

KiWi EV草莓熊限定款最大程度还原了KiWi EV“草莓熊”座驾的整体风格,色彩上选取草莓熊标志性原粉色元素,车侧处设计有专属草莓熊形象、正版玩具总动员金属标志及“LOTSO”英文标识,突出专属感。后窗四周则以草莓、鲜花、绿叶等元素进行点缀。

在材质工艺方面采用高品质高分子闪光膜可移胶环保材料的应用,使其具有性能稳定,不易褪色,不惧日晒雨淋,压敏型背胶则让贴合性更好且不损伤原车车漆。

KiWi EV推出“奇遇了莓抱抱包”购车宠粉福袋,在LING Club APP、京东、天猫等官方平台同步上线。活动期间前1000名下订KiWi EV在售车型并在4月14日前提车的用户可免费领取。

此次KiWi EV与草莓熊开启跨界合作,将对话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为他们打造时髦生活空间,解锁更多样生活方式。

外观设计上,以草莓熊“粉白”双色毛绒材质包裹车身,并散发出清甜的草莓味;车侧草莓熊俏皮形象、车顶毛绒熊耳、后视镜及轮毂“草莓熊粉”配色和其他细节进一步点缀。

内饰设计与外观保持一致,中控和方向盘处大面积采用“草莓熊粉”新潮配色。舱内一体式包裹座椅、车门扶手、车内后视镜沿等以毛绒材质包覆,营造出“草莓熊怀抱”的温暖感。按下“喇叭键”,星空顶上由草莓熊头像及特殊字母组成的轮廓灯即亮起。

KiWi EV与草莓熊的各类时尚衍生单品即将陆续亮相,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KiWi EV一直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和话题性,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