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2022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8日举办

2022年03月19日 07:3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洛杉矶车展官方获悉,2022洛杉矶车展确定将在2022年11月18日-11月27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此前2021洛杉矶车展曾因疫情原因,由5月推迟至11月举办,希望2022年洛杉矶车展可以如期举行。

汽车之家

2021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多达20余款,其中不乏全新雷克萨斯LX、全新路虎揽胜、全新福特Bronco、全新日产Z、保时捷718 GT4 RS和全新科尔维特C8 Z06等重磅新车,其中不乏大量新车将会引入国内市场,您可点击《丰田/福特领衔 2021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进行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国内车展已经官宣的有重庆车展将于5月27日-6月4日举办、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5月28日至6月5日举办、成都车展将于8月26日-9月4日举行、广州车展将在11月18日-11月27日举行。而原定于4月21日-4月30日举办的北京车展是否会因疫情延期目前尚未有官方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