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比老款降3.3万 新一代蒙迪欧预售 15.98万起 全系2.0T 买不?

2022年03月19日 10:2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安福特真的拼了!看到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格的时刻,鬼哥确实有些不敢相信,这款重磅新车换代来袭,产品力全面走高位路线,但价格却如此让人意想不到,以至于网友大呼“B级车的价格屠夫”!

在中国市场继续逆袭,长安福特摆出猛拼的姿态。想当年,蒙迪欧对阵迈腾、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B级主流旗舰,价格并不低。现在,在汽车网站上可以看到,2020款蒙迪欧起售价格19.28万。而此次预售的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15.98万元-21.98万元。相比之下,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格比老款车型低3.3万。

价格之外,再看看全新一代蒙迪欧的产品力,或许,很多粉丝会发出“真香”的感慨。全新一代蒙迪欧在设计、智能、空间以及动力上都做得“很中国”,这款美系旗舰不再“我行我素”,而是越来越接地气。

在设计上,全新一代蒙迪欧采用新的设计语言,跟老款车型差别极大。八边形格栅,配合造型激进的双侧前大灯,年轻又动感。侧身线条变化尺度也很大,并不是平直设计,侧身凹凸感明显,尾部溜背设计,尾灯跟前脸相得益彰,运动感升级。

相比之下,空间是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又一亮点。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就轴距而言,这一尺寸比凯美瑞的轴距2825毫米,长出120毫米,比帕萨特的轴距2871毫米,长出74毫米。再看一下越级对手奥迪A4L,轴距为2908毫米,两款车型相比之下,全新一代蒙迪欧轴距还是优势明显,长出37毫米。从某种程度上讲,全新一代蒙迪欧堪称同级“巨无霸”。

看过全新一代蒙迪欧图片之后,网友们在留言中表示:“大屏快要亮瞎眼”。确实,跟竞争对手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屏相比,全新一代蒙迪欧1.1米的巨屏显得大气又豪放。有网友称:“这块屏有点儿像奔驰新能源轿车上的贯穿式大屏”。

值得一提的是,大屏内配备的车机系统,智能水平可圈可点。这套系统除了常规操控外,还支持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功能,而且,新车还搭载全球首款可视化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智行伙伴,这是全新一代蒙迪欧的一大亮点,车主可享受到更高级的智能交互。

动力装备料够足,在很多同级对手都以1.5T作为起步动力的时候,全新一代蒙迪欧全系标配2.0T+8AT,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6N·m。账面数目非常好看,超过一众同级合资对手。而0-100km/h加速6.5秒可能让不少年轻人蠢蠢欲动,这个数据有些性能车的“味道”,是他们喜欢的样子。

鬼斗车观点:之前,全新一代蒙迪欧刚刚被曝光的时刻,这款车型受关注度非常高,各大媒体做出各种推测。但多数都没预料到长安福特在定价上会如此“美丽”。其实,在电气化时代,长安福特看清了市场的“风向标”,不再选择高傲的“独乐乐”,而是期待跟更多消费者一起“众乐乐”,由此,促使全新一代蒙迪欧加速回归B级车主流阵营。对此,粉丝有何想法,心动不?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