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发展之路在何方?长安汽车与行业专业们一同解读

2022年03月19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18日,长安汽车联合人民网举行一场主题为“芯动品质,你我共鉴”的线上直播活动,并同时邀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闫建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柴占祥,以及长安汽车的工程师参与直播。

这次直播主要是以专业化和系统化的方式,向观众解读长安汽车在安全、动力、智能、NVH、可靠性等方面的技术实力。

现代化的汽车在研发过程中,永远把安全放在首位,但要打造出安全的车身结构,却并没有那么简单。为此,长安汽车的工程师对汽车3000多个焊点的位置、间距和碰撞过程中的受力形式进行反复的仿真试验,不断优化、测试、验证、改进,并进行大量的碰撞试验,确保车身具备优秀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的研发工作统一不容易,研发一台发动机,往往涉及到工程热力学、流体力学、传热学、材料学、控制工程、制造工艺等很多学科,不但要注重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NVH等用户的需求,还要考虑制造工艺等生产过程,是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如今,包括长安汽车在内的一众中国品牌,在动力方面已经取得喜人的成果,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当然,消费者对汽车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对车辆的静谧性也更为注重。为此,长安汽车开发每一款车辆时,都会针对NVH进行系统性的测试及优化,以达到用户的舒适性需求。

中国品牌汽车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品质提升也越来越明显,市场认可度也不断提高。据工信部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为954.3万辆,同比上升23.15%。从数据来看,我们的中国品牌正在不断进步。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品牌的一份子,不断关注市场的变化,并及时对产品改进升级,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如今长安汽车的实力能如此壮大,离不开长期以来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付出和巨大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