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价33.5万,自研3.0T六缸+9AT,坦克500冲破自主品牌天花板

2022年03月19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3月18日,长城旗下坦克品牌又推出一款中高端硬派豪华SUV——坦克500,该车有商务版、运动版、定制版、黑武士4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万-39.5万元,可谓冲破了自主品牌30万的天花板。其中,商务版和运动版加8000元可以选7座。

从产品定位上,坦克500属于商务豪华系列,与坦克300的纯硬派越野车略有差异,通过强大动力、奢享空间、智能科技和硬核越野的多维实力,打造超百万级的驾乘体验,满足用户对商务、家用、旅行、越野等全场景高品质出行需求。

坦克500最大的亮点,当属动力总成,即3.0T V6发动机和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并且都有48V轻混系统加持。经过特别调校的发动机声线浑厚纯粹,不仅充分满足了用户大排量、强动力的燃油车情怀,更兼顾了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实力匹配“大心脏”玩家的澎湃之选。

另外,不仅机械性能强大,在智能化方面,坦克500打破传统越野SUV不智能的固有认知,将智慧出行与硬核越野相结合。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可以选装HWA/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让驾驶更轻松。

众所周知,目前坦克品牌首款车型坦克300就非常火,而尺寸更大、性能更强、豪华体验更好的坦克500的出现,给中高端人群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虽然现在油价上涨很猛,但是他们对全新生活方式和车子的功能性有特别的情怀,而30-40万的价格享受百万豪车的体验,总体来说还是划算的。据悉,坦克500上市一小时订单破2万,显然长城再一次摸准了目标用户群的脉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