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iX1亮相,最快4月发布,续航或达450KM,看完心动了吗?

2022年03月20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油价暴增,新能源汽车价格上涨。对于咱们这些要买车的年轻人来说,太难了。辛苦赚的几个钱,怎么也抵不上快速上涨的物价。不过,就小编个人来看,买车还是要买新能源车型,不过还是要首选传统品牌造的燃油车。为什么呢?不妨看看比亚迪。早些年,比亚迪的纯电车销量可是一直被特斯拉以及新势力造车按在地上摩擦。但是,你看这几个月,已经翻身了,稳坐销量第一的宝座。显然,新势力造车只是暂时先吃了螃蟹,但是要论稳打稳扎,那还是我们的传统车企基本功扎实。

这不,这两年传统车企就已经争先恐后的进军纯电汽车领域了,就拿豪华车品牌来说,甚至还纷纷推出了价格比较友好的入门级车型,奔驰有EQA,沃尔沃有XC40的新能源车型。宝马也部落人后,前不久,小编就收到了全新宝马iX1的实车图,预计将在今年的4月和全新宝马X1的燃油版一起发布。最快的话,今年就能国产了。当然了,它最大的竞争对手依然是瞄准了老对手奔驰EQA。

外观方面,个人觉得还是挺有档次的,造型和宝马7系甚至还颇为i相似,除了保留了原有的燃油车的一些设计风格,例如传统的双肾设计以及熟悉的日间行车灯,它还采用了一些亮色饰条来进行装饰。来到尾部,甚至还能看到小型扰流板,当然了,立体感十足的保险杠也让它充满了力量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iX1极有可能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10kW的电动机以及高容量电池组,普通版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50KM左右,单就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它已经超越了对手奔驰EQA。不知道对于这样一辆全新宝马iX1,各位怎么看呢?如果续航已经超过400KM了,是不是让你有点心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