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牛中大型自主家轿都在这!开着坐着都香,价格实惠

2022年03月20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回想起自己小时候接触到的自主品牌汽车工业,不能说在业界上是最差的,但也属实是一言难尽了!不过现在时代变了,当时大家恨铁不成钢的心态已经转变了,内心变得骄傲了,因为咱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已经站起来了!

从当年发动机都得跟三菱采购,到现如今奔驰都得跟咱比亚迪合作新能源项目,作为一名中国人来说确实内心是激动的。二十年前如果有人想买一台价格实惠的国产中大型轿车,可以说这个区间是一片空白,但现在不一样了,中大型尺寸的轿车咱也能制造出来,而且还制造得很优秀!不信今天咱就看看下述三款车型,每一款都是国货精品。咱按照价位的低中高来排序介绍,如果有需要买一台中大型尺寸家轿的朋友可以重点留意一下。

广汽传祺GA8

厂商指导价15.68-22.68万元

没错,首先咱先来介绍价位最为亲民的传祺GA8,它是一员老将,毕竟上市已经有些年头了,但是这不代表它产品力不行。如果仅从颜值来说,懂哥认为GA8完全有能力担起广汽传祺的家族旗舰轿车的重任,它的外形风格,不论是居家用车还是商务接待,都不会掉链子。

实际驾驶中,5米长的车身完全不缺乏动态的灵活性,在超车并线等动作中它的操控反应还是不错的。虽说车头在执行转向指令时,也会稍显延迟一些。不过悬架的支撑性毋庸置疑,对车身姿态的把控极为到位,前倾和俯仰等被很好地抑制住了。这种表现成绩对于一台中大型轿车而言,已经不仅仅是“及格”那么简单了。

平心而论,选择一台中大型轿车的老百姓,可能最看重的还得是舒适性。结合这台GA8十余万的起售价来看,你一定能对它的行驶舒适性感到满意。这个价格能够买一台中大型尺寸的轿车,还要啥自行车呢?它乘坐感安逸,且在极限状态下又能带给你很强的可控性。这是相当考验工程师调校功力的。如果你不在乎操控乐趣的话,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比亚迪

厂商指导价21.48-28.45万元

在汉身上,你可以看到它全新的设计语言、刀片电池、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这绝对是比亚迪多年磨一剑的作品。从车型定位而言,汉不仅属于中大型车,而且它还是比亚迪家族中的旗舰型轿车,它身上肩负的重任可想而知。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汉透露着一股沉稳的大车感。如果把它和前文的传祺GA8放在一起,会明显感觉到比亚迪汉的调性不同,更为年轻动感。这个对比无关优劣,纯粹是因为二者的定位有些不同,汉与之相比更多的是走年轻化的家用路线,亲和力更足。当你坐进车内,就会感觉被各种皮质面料所包围,不论是座椅的坐垫还是靠背、都十分柔软。再加上车厢内一些实木、铝质饰件搭配,共同烘托出了一种豪华的氛围,妥妥的中大型轿车的气质啊!

而把汉开起来,依然有着不小的惊喜。它的悬挂整体偏向于舒适风格的调校,在各种路面行驶时,最大的感受是“绵软”,整体为乘坐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感。相信这种风格,一定会让用户的家人非常乐于乘坐在车辆后排。整体看下来,虽然同为中大型轿车,但是汉与传祺GA8的风格调性差别确实不小。

蔚来ET7

厂商指导价44.80-52.60万元

大家可能还记得去年懂哥给大家预告这款车的时候,说的是它的车身宽度堪比宾利!懂哥没夸大,不信咱来温习一下。这台车5098毫米的车身长度和3060毫米的轴距,使得ET7尺寸直接超过了特斯拉Model S,至于车身宽度么,它1987mm的数据直接超越了宾利飞驰!这谁受得了?这一系列数据所带来的的最直观好处,就是蔚来ET7的外表既有运动化的流线造型,又有一种雄壮的气势感。

动力上,它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kW,后感应电机最大功率300kW,系统最大功率480kW,系统最大扭矩850N·m,1-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在性能上,还是十分强悍的。在配置方面,蔚来ET7全系标配电子四驱系统、电吸门、空气悬架、23喇叭、12.8英寸中控大屏等。在续航里程方面,70kWh版本是500km,100kWh版本是700km,而150kWh版本超过1000km。各位车友们,你们有人下单了吗?

ET7这款车配置丰富,很明显在“堆料”,但“堆料”这个词你认为是褒义还是贬义呢?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厚道,什么配置都一股脑都给你。也有人认为是产品力的不自信,通过增加配置来获得竞争力。不论如何,从蔚来此前的几款SUV车型来看,这个品牌的车型竞争力还是可以的。至于实际的驾驶体验,只能等到日后懂哥拿到试驾车,再为各位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