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SUV鲸,明明是燃油车为何长得像新能源车?

2022年03月20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当下选择新能源车,难免会有里程焦虑,选择燃油车,又觉得太单调,不够智能。如果能结合燃油车的加油补给便利性,又有新能源车的智能装备,那就再好不过了。

最近,上汽荣威旗下全新智能SUV车型“鲸”,通过AR元宇宙形式开启线上预售发布,新车预售价16.68万至19.28万元,采用仿生造型设计,搭载全新一代2.0TGI蓝芯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箱,并提供了司南智驾系统、洛神智能座舱等科技装备。毫无疑问,鲸将以燃油车中的全新智能新标杆为目标,向市面上的竞争对手发起冲击。

明明是燃油车,却长得像新能源车

荣威鲸明明是燃油车,为何却长得像新能源车?首先新车拥有极具辨识度的仿生设计,无论是大灯,还是前中网,以及随处可见的细节,都充满科技感,完全不像一台传统意义上的燃油车。

追根溯源,荣威鲸之所以很容易与传统燃油车区分开来,得归功于从深海巨鲸上汲取设计灵感。鲸是海洋中体型最大的哺乳动物,也是智商最高的海洋生物,是地球上“独一档”的存在。

从深海巨鲸上汲取设计灵感,鲸以仿生造型加持潮颜外观,以跨界思维营造轻奢美感,诠释壮阔不可方物的“鲸之美”。流线美·鲸式设计,动感溜背迷倒众生;鲸纹·呼吸格栅,30道棱条呈扇形排列,凸显视觉冲击力;能量·海底之眼LED大灯、扰流·灵动尾鳍、鲸灵·鲸鳍后视镜,无不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演绎智慧生命体设计,尽显生于时代而先于时代的“鲸世美学”,颜值独一档。

黄金动力总成+智能科技座舱

荣威鲸搭载最新一代蓝芯2.0T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231ps峰值扭矩370N·m,几乎达到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鲸还为参与预售下订的用户,提供了超多综合福利,具体内容可以参考下图或官网。个人认为,在15-20万元售价区间,荣威鲸的产品力的确肉眼可见。

最后,敢以地球上最大的动物命名,足见荣威鲸的野心与目标。虽然15-20万元售价区间的SUV不在少数,其中更是包含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以及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混战,但荣威鲸的产品力和优势还是非常突出。

至于新车正式上市后售价会是多少,它能不能打败该价位区间的老前辈,评论区告诉我!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