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品牌将于2022北京车展独立展出 高端MPV新消息明天发布

2022年03月21日 00:2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该品牌的最新消息。其中包括,在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上,腾势将作为独立品牌展出,logo将会有新优化,高端MPV部分标配内容将于明天发布。

以下是社交媒体原文:“

几条意向客户近期问的部分问题,热度非常高。

1、北京车展腾势将作为独立品牌展出。

2、腾势新的app开发中,将实现销售、车控、社区等功能。

3、logo有新优化,尽请期待。

4、腾势高端MPV,我们希望做到每个座位都豪华舒适,不区别对待,第三排放倒这方面我们有独特解决方案。座椅的舒适和第三排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不会牺牲安全和舒适性,但会兼顾便利性等!

5、明天将有腾势高端MPV部分标配内容发布,后续更加精彩。”

不久前,腾势高端MPV预告图发布,主打豪华中大型MPV市场,预计售价45万元起,将会在4月份正式亮相,主打中大型豪华MPV市场,采用2+2+3的7座大空间布局,预计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动版车型续航里程或超1000公里。

外观设计方面,腾势高端MPV采用腾势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前来造型更具辨识度,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且拥有电动侧滑门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预计车身长度约5200毫米,轴距超过3000毫米。

同时,结合此前的谍照能看到,腾势高端MPV底盘高于普通轿车,低于常见SUV的底盘高度,在保障底盘通过性的同时,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在新能源热度中,腾势汽车排名第112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