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排座、大空间、全景天窗!尺寸完爆途观L,十来万全都有!

2022年03月21日 09: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三排座、大空间、配置丰富,满足这些条件的车需要多少钱?作为吉利旗下在售唯一的中型SUV——豪越拿出了10.36-14.26万元的售价区间。十万出头可以满足家庭用车需求吗?我们往下看!

写在最后

三排座、够大、配置丰富,吉利汽车-豪越在看得到的地方都拿出了不错的诚意。当然,作为一台十万级的中型7座SUV,底盘少了几分厚重感、门板上还是有一些硬塑料直接裸露在外、车机系统的流畅度有待提升、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舒适性配置不够丰富……这些都在提醒你这台车的真实价格。

但考虑到十来万的价格,实际表现中这些问题似乎也并不影响用车。相比吉利旗下星越L等主打高端的车型,平平淡淡当好全家出行帮手这个角色,“面子”上也完全不差,豪越已经可以胜任。

如果你有十来万的预算,你是会选择一款中国品牌的“大”车,还是飞度等海外品牌的“小”车呢?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