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三孔式可发光格栅 北京BJ60设计图稿曝光

2022年03月21日 15:26:05
分享到:

日前获取了一组北京BJ60设计图稿。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三孔式可发光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据悉,该车将定位中大型SUV并提供5座及7座版车型可选。动力部分,北京BJ60有望提供燃油版及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总成,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1,000公里。

根据此次公布的设计图稿并结合先前的渲染图来看,北京BJ60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汉气息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三孔式可发光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方形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将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矩形雾灯结合前护板设计视觉感受较为硬朗。

新车侧面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五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侧包围组件,进一步提升越野属性。车尾部分,北京BJ60将配备外挂式备胎,搭配LED光源尾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北京BJ60有望提供燃油版及增程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组合。据了解,新车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将小于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