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新比亚迪汉DM-P定价,你还觉得摩卡PHEV贵吗?

2022年03月21日 15:47: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当初长城WEY摩卡PHEV上市的时候,几乎很多人都认为摩卡PHEV的价格太高了,但是当我们看到如今比亚迪汉DM-P的预售价的时候,是不是该排队给长城WEY摩卡PHEV道歉呢?

WEY摩卡PHEV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两驱纯电续航204KM,售价29.5万,四驱高性能版本纯电续航175KM售价31.5万,这两款车型的价格都要比比亚迪汉DM-P的预售价32.28万的价格低,当然了比亚迪汉DM-P为四驱202KM版本,不过实话实说摩卡的那俩版本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

当然车卖场在这里并不是说拿摩卡PHEV和比亚迪汉DM-P来做个高下的比较,而是想表达现在自主品牌都在向高端冲击,都在向30来万的价格突破,以对合资品牌形成冲击,这实属不易啊。

既然咱们自主品牌敢定这个价格,那说明至少在产品力上该车型是值这个价格的。或许30万你能买个入门级的BBA撑面子,但是你绝对买不来摩卡PHEV和比亚迪汉DM-P带来的性能和舒适体验。

咱们该支持自主品牌就支持自主品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