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上市就要凉?腾势MPV或售45万起

2022年03月2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比亚迪高端品牌腾势曝光了首款MPV的官图,这也算是比亚迪成为腾势大股东之后的首款作品吧。

从曝光图上看上去前脸采用了很厚重矩阵式中网设计,而且和两侧的大灯贯穿,中间那个腾势的LOGO多少显得有点小气了。

据悉新车有可能会采用双侧电动门设计,新车的离地间隙将在15-20cm之间,长度将达到5200mm,看来这目标是瞄着丰田埃尔法来的啊。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其他地方都没什么特殊的地方。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提供两种动力选择,一种是纯电一种是比亚迪的DM-i,这套混动系统应该会是这款MPV的亮点。

目前这款车的售价还未曝光,不过有小道消息称新车售价将会超过45万,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的话车卖场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撑起这个40多万的价格的。连奔驰的V-Class也没敢这么定价啊。

大家觉得如果真的定价超45万,那销量会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