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正式上市 售价10.89-13.19万元

2022年03月21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21日,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以数字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为“V大航程”的长安UNI-V全球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89-13.19万元。政策方面,长安UNI推出V·享品质,首任车主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V·享金融,24/36/48/60期零、低利息;V·享焕新,置换客户享至高4000元补贴的3V超值购车礼遇。此外,长安UNI还为UNI-V用户带来了丰富的配置选择自由度,推出1999元畅享音质包(含SONY音响);2999元的运动酷玩包(含疾风运动套件+四出排气筒);4999元的电动飞翼包(含智能电动尾翼+电动掀背门)3大选装包。

外观方面,长安UNI-V延续了家族个性的“无边界格栅”设计语言,造型更加犀利动感。细节部分,大量折线勾勒搭配狭长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诸多运动外观套件,配合纯黑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非常年轻时尚的整体氛围。

车侧溜背式车身设计加之侧面深凹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定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38mm/1430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轿车。车尾部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隆起的尾部线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爆棚。此外,长安UNI-V还搭载了可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其最大还可以提供约25kg的额外下压力。

内饰部分,长安UNI-V整体设计简洁动感,中控台由大量富有张力的线条和曲面组成,视觉效果层次分明。仪表系统由横向展开的三块彩屏组成,加上位于中央的车联交互触屏,四屏联动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长安UNI-V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部分,长安UNI-V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具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还具备触发换道功能以及智慧推荐换道功能。

总结:

作为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长安UNI-V的上市不仅进一步提振了UNI序列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预示着UNI序列再一次迎来了技术实力进阶。据悉,方舟架构是一个集成多元形态、多元能源、多元场景的智慧架构,更是长安汽车研发4.0时代全新造车理念的落地。无论是前卫个性的设计、丰富的配置还是灵活实用的空间表现,长安UNI-V都展现出了极强的产品竞争力,并且10.89-13.1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尽显诚意,对于这款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