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89-13.19万元 UNI-V或成今年爆款

2022年03月2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2022年是运动型汽车的内卷年,CDM的概念也慢慢受到大家接受,中国人就应该有自己的好玩的性能车。3月21日,UNI-V正式上市,UNI-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售价10.89-13.19万元。

另外,首任车主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24/36/48/60期零、低利息。V·享焕新、置换客户享至高4000元补贴的3V超值购车礼遇。

全新方舟架加持

长安UNI-V(配置|询价)是方舟架构旗下的首款轿车,拥有非常多的亮点,是长安汽车研发4.0时代全新造车理念的落地。

设计方面,它采用五门溜背轿跑的造型,车身线条设计令人难忘,机舱布局设计更加紧凑,实现行业领先的0.78高宽比和0.59轴长比,塑造出更低趴、更运动的体态。

车厢内的设计具有非常浓厚的科技感,坐进驾驶席,用户便可透过“莫比乌斯3+1全视战斗仪表”,只需眼动10°就能将核心驾驶信息尽收眼底,配合握感舒适的战舰电子挡把,以及车顶的全景天幕,进一步增加驾驶者的沉浸体验。

蓝鲸1.5T澎湃动力 扭矩控制黑科技加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依旧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长安UNI-V搭载1.5T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首次采用了DTV瞬态扭矩控制技术,可以基于驾驶意图判断,通过对离合器的瞬态传动扭矩进行主动控制,吸收加速时发动机对传动系统的冲击,提升加速线性感和瞬态响应。

为了达到人车合一的静态,DTV能够识别驾驶者的驾驶状态,首次采用了瞬态扭矩控制技术,可以基于驾驶意图判断,通过对离合器的瞬态传动扭矩进行主动控制,吸收加速时发动机对传动系统的冲击,就像马自达一样,让你达到人马合一的快感。

高阶智能驾驶加持

除了动力强劲之外, APA6.0远程智能泊车系统在长安UNI-V上实现了首发量产,包含车内一键泊车辅助、钥匙遥控直进直出辅助、钥匙一键泊车辅助、远程手机遥控泊车辅助、自搜寻泊车辅助的多项“黑科技”功能,即使用户身处千里之外,只需操作手机,就能轻松实现“云停车”、“云挪车”。

除此之外,UNI-V的辅助驾驶功能同样强劲,除了拥有以往的IACC全速域巡航驾驶功能之外,还增加了触发换道功能,及智慧推荐换道功能。车辆可以通过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实时监测道路环境,并配合在线地图提供的路况信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用户拨动转向灯拨杆为指令,主动帮助用户完成变道,或在遇到车道拥堵时,主动向用户发起换道提醒。

据了解,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年初,UNI-V将会推出2.0T版本,咱们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