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DHT插电混动领衔 近期上市新车看点大合集

2022年03月21日 18:43:03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近期又有很多车型上市,今天AM车镜帮大家点评一下,近期上市的几款重磅车型。看看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长城魏派摩卡DHT-PHEV

官方指导价:29.5-31.5万元

摩卡DHT-PHEV是长城魏派旗下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柠檬DHT混动平台开发。不同于玛奇朵和拿铁两款车型,因为玛奇朵和拿铁都推出了DHT油电混合版,而摩卡车型之前只有2.0T+48V轻混的燃油车型,因此摩卡DHT-PHEV是基于DHT混合动力平台重新开发的,所以价格上和燃油版车型差距较大。亮点在于气拥有2915mm的轴距,DHT-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超豪华的配置,以及纯电就能达到的204公里续航(两驱型)。

2023款路虎卫士

官方指导价:69.8-161.8万元

新款的路虎卫士和2022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但是新加入了5.0T V8版车型,之前的2022款5.0T V8车型是采用全黑涂装的007典藏版,而这次新版的卫士110 5.0T V8版车型则被解除了“封印”,只要有钱就能轻松买到。另外2023款车型全系标配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低配车型竞争力更强。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

官方指导价:30.98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不同于其他的D90 Pro车型,该车拥有很多个性化的深度改装。该车的亮点在于外观涂装了丛林绿色进口装甲车漆,采用了定制的高强度越野轮毂,搭配倍耐力蝎子AT胎,加装引擎盖砂石挡,12000磅T-MAX电动绞盘,车顶燕尾槽行李框,双侧电动脚踏板,外挂全尺寸备胎,涉水喉等多种专业越野改装套件。搭载了来自上汽的π Bi-Turbo的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0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采用了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备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可以说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从里到外武装到了牙齿,大家也无需再进行后期的改装,免去了车检时的烦恼。

星途追风女神版

官方指导价:11.99-12.99万元

星途追风近日推出了女神版车型,不同于其他车企的女神版,星途追风并没有采用粉色的车漆和内饰设计,而是采用了克拉绿外观涂装,内饰的浅绿雅致色则需要额外2000元进行选装,浅绿和白色的内饰搭配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另外女神版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睡眠舒压头枕、防晒隔音玻璃、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深入为女性客户考虑。

长安UNI-K iDD

官方指导价:17.69-19.29万元

长安UNI-K iDD是长安UNI-K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也是长安UNI系列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上和长安UNI-K几乎相同,内饰新加入了蓝/白撞色配色,采用了最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长安蓝鲸NE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5%,NEDC综合油耗达到了百公里0.8升,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30公里。该车性价比极高,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将会让其市场表现更加出色。

林肯Z

官方指导价:25.28-34.08万元

林肯Z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该车的外观设计符合国人审美,轴距达到了2930mm,拥有27英寸的超大全景中控屏,配置十分丰富,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同级别性能达到拔尖水平。这些都是林肯Z的卖点,关键这台豪华品牌的中型车,全系售价都在35万元以内,全系都配置一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

2022款红旗E-QM5

官方指导价:12.28-16.58万元(非网约车版)

红旗E-QM5之前一直是作为网约车进行营运投放,但是最近这款车型开放面向个人销售。该车是一款纯电驱动的中型车,轴距达到了2990mm,已经将近三米!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主要优势在于乘坐舒适,空间宽敞。它也是20万元之内,极少数轴距将近三米的中型车,纯电续航里程为431公里,如果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上汽大众2022款威然

官方指导价:28.68-39.98万元

2022款上汽大众威然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在于内饰设计上,该车前方操作台布局经过重新设计。入门车型采用了8英寸中控显示器,其余车型全部采用了12英寸中控大屏,全系标配车联网功能。采用了类似高尔夫的小电子档杆设计,大大节省了中控台空间,中控台下方也增加了硕大的储物空间,这些改变都让大众威然的实用性大大增加。

AM车镜总结:

以上车型都是近期上市的重磅车型,AM车镜已经把优势和看点给大家展示了出来,喜欢哪台车大家一起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