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短期内无涨价打算 会根据客观环境变化灵活决策

2022年03月22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近期多家车企受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宣布涨价一事,蔚来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价格稳定对用户利益、对市场都有好处,短期内蔚来没有涨价的打算。目前国际原材料价格包括芯片供需情况,让整个供应链成本较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蔚来也会根据客观环境变化灵活决策。”

此外,互联网上曝光的图片显示,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朋友圈中表示:“蔚来不涨价”。

继3月10日起特斯拉三轮涨价之后,包括比亚迪奇瑞、小鹏、哪吒、零跑、几何汽车等车企纷纷宣布涨价,涨价幅度在2000元-3万元不等。

3月19日,理想汽 CEO李想表示:“目前来看,和电池厂商已经合同确定了二季度电池涨价幅度的品牌,基本上就都立刻宣布了涨价。还没涨价的品牌,大部分是涨价幅度尚未谈妥,等谈妥后也普遍会立刻涨价。“二季度电池成本上涨的幅度非常离谱。战争、政治、疫情让买车还能升值,美国二手车价格整体上涨了 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